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被北交院录取啦!”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自主招生录取指南
2020-05-06 16:44:00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各位考生们,久等了

经过几天的等待

终于到了紧张刺激的时候

就是查询面试成绩和预录取专业

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

  在自主招生第一次报名截止后,学院学生处进行牵头,及时组织学院教师进行考生材料审核。第一时间将免试资格进行公示。


  五一期间,我院采用上传自录展示视频或钉钉在线视频面试两种方式,为今年自主招生非免试入学的考生,进行线上面试工作。


  我院上传自录展示视频是应对疫情期间全市首创,教务处统一安排视频观看时间,多位专业教师采取背对背打分,确保学生分数的合规、合理。


  学院教务团队事先安排,通过召开线上考官会统一打分标准,协调好各专业面试时间。51日至53日,选择钉钉在线视频面试的考生,已完成线上面试工作。通过线上面试交流,让师生有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了解。

查询面试成绩

  学院已完成非免试入学考生的面试成绩评定工作,即日起参加面试的考生可在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自主招生系统中登录进行查询面试分数结果。

查询面试成绩方法

  1、请使用电脑登陆学院官网(www.bjjt.edu.cn)点击左侧红色浮动窗口,进入2020年高职自主招生网上报名平台。(建议用IE、谷歌、火狐浏览器打开)

  2、输入身份证号码和之前设置的密码进行登录,进入自主招生报名系统。


  3、点击上方 “录取结果查询”,查看复试成绩。


查询预录取专业

  56日起报考我院第一次自主招生的考生,可在我院自主招生系统查询,免试入学及非免试入学考生的预录取专业。515日起我院将与北京教育考试院同步公示预录取名单。

与面试成绩查询方法相同

征集志愿(补录)

  我院自主招生征集志愿(补录)将在515-17日进行,错过第一次自主招生报考的考生们敬请关注学院官方微信,你还有机会哟。


点击查看北交院自主招生简章

绿色通道咨询(奖助政策)

  报考考生可对资助政策与学生奖励政策进行咨询,了解更多奖助政策。咨询请联系:13426007768

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

学院奖学金以及企业设立的奖学金


点击查看大图

  注意: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每年比例以当年资助中心下发的名额比例为准。

师哥师姐 11 咨询


  报考北交院的考生如果想咨询关于校舍环境、学生活动、学院咨询等校园生活信息。可以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问题留言。师哥师姐将会在之后联系你,为你解答关于北交院的疑惑。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

 

北交院微信报名二维码


(内容来源: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