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月22日直播丨2020江西省高考政策解读,一起相约南昌大学
2020-05-15 17:52:00


  课程预告

  2020年江西省高考时间将在77-79日进行,77日、8日执行全国统一高考时间,9日进行技术科目的考试。今年江西高考试题将使用教育部考试中心命制的全国卷,技术科目继续由省内命题。

  关于2020年江西高考政策的更多解读,在第三期线上直播课当中,会来逐一进行分析。有着江西“小清华”之称的南昌大学,也与你一起相约直播课,南昌大学2+2+1本硕连读项目招生办老师将详细讲解今年的招生政策内容,千万不要错过哦!

  01.直播时间

  522 20:00-21:00

  02.适合对象

  高二及高三学生

  03.讲座内容

  12020年江西省高考政策解读

  2、高考加分及优先录取的范围

  3、南昌大学出国留学项目介绍

  42+2+1多国留学本硕连读招生政策

  04.咨询电话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添加



今天的努力,明天的实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15: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2 17:3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1 14:4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7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