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 此刻,我们倡议!
2020-06-16 14:42:0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616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第十七次(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最新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校领导曹淑敏、徐惠彬、房建成、何新洲、陶智、刘树春、黄海军、王云鹏、赵罡、程波,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研究生指导主任),各机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曹淑敏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和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有关重点工作。

  校长徐惠彬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北京市发生新发地批发市场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我们要严格执行并落实上级部门最新指示精神,充分预估风险,压紧压实责任。他强调,学校要根据最新动态及时调整有关疫情防控政策,各单位要肩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保持应急状态不松懈,稳扎稳打、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同时要进一步密切关注师生动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

  党委书记曹淑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严格坚持“三防”“四早”“九严格”,紧紧守住“绝不允许疫情输入校园、绝不允许校园发生聚集性疫情”这条底线,以最负责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各单位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各项防控举措,按照“保护校园、关爱师生”的总原则,全力守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肩负起第一责任,集中精力、心无旁骛,细化精准各项防控举措,建立闭环动态反馈机制;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实现一体运作、协同作战,各单位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最新的防疫措施,并加强检查督查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校领导带队对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检查。

持续坚持

“三防”“四早”“九严格”

611日至15

北京累计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6

全市社区防控进入“战时”状态

此刻,我们倡议!

 

(内容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12-29 14:1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12-25 09:0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12-18 09:0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12-02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