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0-11-10 14:08:00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学生处
  近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我院11个项目分获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职教赛道二等奖1个、三等奖8个,高教主赛道三等奖1个、青年红色之旅赛道三等奖1个。其中,来自我校社会工作学院的管晨楚同学负责的《伊利特文创工作室》项目获得北京市赛(职教赛道)二等奖。

  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考验,“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题充分体现在了我院师生身上,我院积极部署并全力推进校内初赛工作,充分做好大赛宣传推广、组织动员、参赛指导等环节工作,营造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下,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等多部门通力配合,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开展项目培优和师生培训,先后组织师生参加了创新创业大赛在线培训、在线双创系列宣讲会、“互联网+”大赛系列专题直播讲座等多场讲座,保质保量完成校内培训与初赛等各项赛事工作。经过严格的校内选拔,最终有13支队伍代表学院参加北京赛区的复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一年一度的双创盛会,比赛中取得的佳绩离不开同学与老师们背后的付出。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厚植创新创业土壤,汇聚创新动能,为建设双创校园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3:59
SRC-2003974419 2017-08-24 08:58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10-20 09:5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09-15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