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重点工程建设公布,今年将新建这么多学校
2021-03-19 14:58:00
首都教育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发布《北京市2021年重点工程计划》。

  经报请市委市政府批准,2021年将继续谋划实施“3个100”工程,集中精力推进100个基础设施、100个民生改善和100个科技创新及高精尖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超1.3万亿元。

  其中,强化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布局市级统筹,加大对新城、重点区域和农村地区中小学校支持力度,安排教育项目22个。

  这22个教育项目中:

  按进展情况划分,有9个项目是“新开项目”,其余13个是“续建项目”。

  按学段划分,有15个是基础教育项目,5个是高等教育项目,1个是特殊教育项目,1个是职业教育项目。在15个基础教育项目中,共有3所学校是民办学校,12所学校是公办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5 16:2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5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