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赴嘉兴市调研推进校地合作
2020-08-24 09:18:00
北京理工大学

  8月20日至21日,北理工党委书记赵长禄带队赴嘉兴市调研,推进校地深入合作,副校长龙腾参加调研。

  21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与嘉兴市深化战略合作座谈交流会在嘉兴市召开,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葛平安、常务副市长徐淼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毛宏芳主持。

  张兵对北理工选择与嘉兴开展合作以及学校对嘉兴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北理工长期以来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他表示,嘉兴与北理工都具有鲜明的红色基因,嘉兴市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双方战略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意义重大,他希望北理工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把最优质的创新资源和高端的创新人才集聚到嘉兴,在嘉兴打造一流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平台,打造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嘉兴将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最优质服务、创造一流条件、给予全方位支持。

  赵长禄对嘉兴市委、市政府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动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双方团队的辛勤付出和务实高效。他表示,在80年的办学历程中,北理工始终秉承“延安根、军工魂”的红色基因,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嘉兴市的合作是学校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新的发展时期拓展对外合作的战略起点和重要布局。他谈到,砥砺奋进80载、不忘初心再起航,学校将秉持高起点、高标准、可持续的理念,整合各方资源,在嘉兴这片沃土上建设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及高端人才培养平台,深度服务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内涵发展注入新动能。

  会上,徐淼与龙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调研期间,赵长禄一行前往南湖瞻仰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中国共产党创立和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校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与发展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2-29 14:20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2-04 10:41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1-11 15:08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1-03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