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语言大学学子在创新创业类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17 10:01:00
北京语言大学

  近日,备受关注的2020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下简称“挑战杯”市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以下简称“互联网+”市赛)落下帷幕。北京语言大学参赛团队与来自北京各高校的优秀团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北京语言大学在“挑战杯”市赛中有2个项目荣获银奖、5个项目荣获铜奖,在“互联网+”市赛中有5个项目荣获三等奖。每个团队一点一滴的努力,指导老师们耐心中肯的点拨,把一朵朵灵光乍现的火花,化为一份份充实详尽的计划书,彰显了北京语言大学师生优秀的团队精神与创业精神。

  北京语言大学高度重视“挑战杯”及“互联网+”大赛的筹备工作,在校选赛期间广泛挖掘项目、鼓励学生参赛。作为本次“挑战杯”及“互联网+”大赛的校选赛,北京语言大学第三届“未来杯”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校选赛”)受到了北京语言大学同学的广泛关注,各团队纷纷积极报名,在校团委、校学生会的严密组织和认真审核下,共计22组团队成功报名校选赛,充分展现了北京语言大学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备赛过程中,学校领导和各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北京语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双创导师开展辅导和培训并担任校选赛评委,不断提升北京语言大学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最终,根据校选赛决赛总分排名情况,由校团委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分别推荐相关团队参加“挑战杯”市赛和“互联网+”市赛。

  创新创业类竞赛是带动广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提升社会化能力、培养创新精神的重要载体,这次难忘的参赛经历也切实提高了同学们了解社会现状、关注社会民生、解决社会问题的意识、能力和水平。本次北京语言大学在“挑战杯”市赛及“互联网+”市赛中的出色成绩,充分展现了北京语言大学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北京语言大学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附:获奖项目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5.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2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