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4人入选第五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20-09-24 10:03:00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

  日前,中国科协正式公布了第五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9-2021年度)人选名单,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的331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中国矿业大学(北京)4位青年教师入选,入选人数全国排名第8位,这4位青年教师分别是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王雁冰、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徐超、能源与矿业学院滕腾、能源与矿业学院王兆会。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启动实施的一项青年人才培育计划,其宗旨是引导、支持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含学会联合体,以下简称“全国学会”)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选拔培养机制,不拘一格地发现和扶持有望成为未来科技领军人物的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项目每年评选确定一批全国学会作为项目立项单位,并通过项目立项单位选拔一批32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进行连续3年的资助培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