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科技大学在2019-2020年北京“双百行动计划”中荣获佳绩
2020-09-24 10:03:00
北京科技大学

  日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双百行动计划”2019年示范/优秀团队项目及2020年入选团队项目名单。北京科技大学1个教师团队获评2019年示范团队项目,2个教师团队和3个学生团队获评优秀团队项目。此外,还有3个教师团队及3个学生团队入选2020年团队项目。

  获得2019年教师组示范团队项目的是王晓慧主持的“中轴线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IP开发机制调研”团队,获得2019年教师组优秀团队项目的是王辉主持的“北京科普基地运行现状与成效调研团队”和马聪主持的“北京京郊文化古迹保护与旅游开发利用研究团队”。获得2019年学生组优秀团队项目的是 “北京科技大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观察寻访实践团”、 “北京科技大学京承方志馆社会调查实践团”和“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非遗项目传承人生存发展情况调研-以抖空竹为例。”

  此外,在今年7月启动的2020年北京高校师生“双百行动计划”中,经各高校推荐,共有144个教师团队和134个学生团队入选,北京科技大学教师毕丞主持的“北京军事类博物馆的宣传教育机制优化研究” 、程世坤主持的“后疫情时代北京市公共厕所的管理”以及王鹂主持的“北京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现状及问题调研” 3个教师团队入选。另有3个学生团队入选。

  据悉,为纵深推进师生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持续组织开展北京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双百行动计划”,旨在通过实践调研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在京师生树立“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格局,主动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各项建设事业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7 14:34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3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