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业大学在2020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09-25 21:01:00
北京工业大学

  近日,在2020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决赛中,北京工业大学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3项、最具创新创业价值奖1项(首次开设奖项,限评2项),这是北京工业大学自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参赛队伍最多、获奖最多的一年。

  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7位老师指导26名学生组成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赖英旭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IPFS+区块链的开源代码共享平台”和“基于CNN的入侵检测及语义决策树量化解释的设计与实现”获得一等奖,其中,“基于IPFS+区块链的开源代码共享平台”获得最具创新创业价值奖,赖英旭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张建标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DNS解析日志的域名评级系统”获得二等奖。胡俊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可信计算的远程授权门禁系统”和公备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可信计算3.0的数据安全网关”获得三等奖。何泾沙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区块链和国密算法的科研数据共享平台”、刘静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WSN的环境火灾监测模型的安全性研究及实现”、宁振虎老师指导的项目“基于云虚拟tcm的透明云虚拟机可信服务机制”获得优胜奖。

  2020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一共有75所高校的244件作品进入决赛,参赛学校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众多国内知名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互联网201.jpg
中国教育报 2018-03-05 14:05
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