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以联合带创新 以共建促自建—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开展党建活动
2020-10-10 17:24:00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为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同时也为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9月25日下午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与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党支部、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全联书业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学习会由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党支部书记杨洋主持。

  会议首先由全联民办教育出资者商会副会长、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北科昊月教育集团总裁周孟奎博士为党员同志讲党课。

  周孟奎书记以“毛泽东的铁脊梁和习近平的新担当”为主题,纵论1820年以来两百年中国历史,以渊博的知识、国际化的视野,讲解了毛泽东同志对新中国做出的杰出贡献,尤其强调他为中国探索建设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累了经验、提供了条件、夯实了基础;分享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国内外形势变化带来的新挑战、新机遇和在新时代带领全国人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的决心和信心,给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见解独到、振奋人心的党课。

  课后与会党组织代表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

  全联书业商会党支部书记郭继恩就本商会严格落实全联党组和综合党委的要求开展商会党建工作的经验及困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夏英元就国新文化作为央企在互联网党建方面的创新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罗兴莲结合北科党建工作实践为大家介绍了北科院党委围绕党中央战略部署,时时按上级党委工作要求准确定位、明确目标、团结协作、围绕中心、结合实际、凝心聚力抓党建的先进经验。

  其他与会党员代表也结合自己在党建工作中的心得体会积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本次联合党建学习交流活动获益匪浅,这种学习交流形式是创新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深化多方战略合作的重要探索,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今后各方将继续保持深入交流学习,争取共同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取得新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