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2020-10-16 09:43:00
北京理工大学

  10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副校长王晓锋,教务部、徐特立学院、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留学生中心负责人,各专业学院、各书院主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栗苹主持。

  教务部副部长肖烜介绍了课程建设及一流专业申报与建设等相关工作;副部长张玮介绍了学籍处理及实习实践等相关工作;副部长范文辉介绍了教学检查及教学成果奖筹划等相关工作;副部长尹力介绍了新形势下本科生国际化教育等相关工作。栗苹对教务部本学期重要工作进行了说明,对各专业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晓锋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教学单位要一如既往的切实负起责任,以更高的要求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中,重点思考并实践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更有效地、系统地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把稳定教学秩序放在第一位,要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式,要在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上提前谋划、认真准备。他表示,疫情打破了一些原有的工作模式,改变了一些工作规律,但教学工作各个环节不能有真空及盲区,同时为防止疫情反复而带来的不利影响,各单位要提前制定工作预案及应对措施。

  本次本科教学工作会的召开,明确了各教学单位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教务部将与各教学单位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保障本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2-29 14:20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2-04 10:41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1-11 15:08
北京理工大学 2020-11-03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