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甲子工大正青春-北京工业大学喜迎60周年校庆
2020-10-16 09:39:00
中国教育在线北京站

点此观看:《甲子工大正青春》宣传片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六十载立校兴学,甲子工大正青春。2020年10月16日,当第一缕曙光划过天际,北京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建校60年来,北京工业大学秉持“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牢记大学使命,坚守大学理想,以创新面对未来,以改革把握机遇,已逐步发展成为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重要基地,成为推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智库力量,成为展现北京市属高校发展建设成果的示范窗口,16万余名毕业生在社会各条战线上正发挥着骨干作用。甲子庆典是北京工业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重要历史节点,是学校全面总结办学经验,汇聚全体工大人智慧,展望未来发展的难得历史机遇。

  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实际形势,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一系列纪念活动,学校将邀请部分嘉宾、师生校友、兄弟院校及各界爱校人士参加现场活动,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延后举行。

  主要活动安排(以时间为序):

  学校将对北京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进行网络直播。相关直播安排将于近日通过“北京工业大学微信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陆续对外发布。

内容来源:北京工业大学官网、北京工业大学公众号
中国教育在线北京站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 2020-12-16 13:43
北京工业大学 2020-12-10 15:02
北京工业大学 2020-12-0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