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大学召开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会议
2020-10-21 08:54:00
中国人民大学

  10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会议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国际组织学院院长杜鹏出席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学校29个学院主管院领导及外事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组织学院执行院长时延安主持。

  杜鹏在讲话中表示,随着中国国际地位不断提升,国家需要培养更多优秀的国际化创新人才投身到国际组织和全球治理工作中。我们正处于加快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的重要机遇期。希望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主动适应国家人才培养需求,积极借鉴和学习相关学院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牢牢把握战略机遇期,推出优质项目,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加快培养多层次多类型具有参与全球治理能力和素质的各类人オ,开创学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石佳友,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欧洲问题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闫瑾分别就各自学院开展的国际组织后备人才培养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介绍。

  相关部门和学院就会议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 2020-12-29 14:17
中国人民大学 2020-12-25 08:44
中国人民大学 2020-12-24 09:03
中国人民大学 2020-12-11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