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2020国际合作培养计划专家评审会
2020-10-29 17:01:00
中国科学院大学

  10月27日上午,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研究生国际合作培养计划”专家评审会在玉泉路校区举行,共有来自相关研究所、学院的19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参会。今年,国际合作培养计划共收到146份申请,涉及研究生培养单位57个,拟留学国家20个、留学单位103个。

吴岳良院士致辞

  国科大学术副校长吴岳良院士主持评审会,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国科大国际合作培养计划的基本情况、实施成效、此次申报情况和评审要求。吴岳良说,尽管今年由于新冠疫情成为人类历史上不寻常的一年,但国科大依然坚持建立、深化与世界各国在科教领域开展合作交流,继续鼓励、支持年轻的优秀学子出国深造。

评审会现场

  国科大自2015年开始实施博士生国际合作培养计划。该计划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优秀博士生到国外相关机构学习、研究,派出学生由中外双导师共同辅导,回国进行论文答辩,取得国科大学位。迄今,共有91个研究生培养机构的649名博士生获得该计划的资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