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河北鸡泽实验站科研教学综合实验楼正式启用
2020-11-03 10:04:00
中国农业大学

  10月30日,中国农业大学鸡泽实验站科研教学综合实验楼正式启用。校长孙其信、副校长龚元石,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顾传学、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处长李红波、邯郸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红涛、鸡泽县县长李东健等出席启用仪式。鸡泽县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上,顾传学回顾了中国农业大学与鸡泽开展科研合作的历程、领域和成效,对中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支持河北省农业农村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科研教学综合实验楼正式启用表示祝贺。李东健表示中国农业大学鸡泽实验站的建设是落实国家农业发展要求、顺应时代发展的具体实践,为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了科技支撑。李东健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力争将鸡泽实验站建成校地结合、服务“三农”的科技推广基地。

  孙其信对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各级政府对中国农业大学长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鸡泽实验站的建设工作,并对实验站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鸡泽实验站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服务农业农村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实验站要服务国家“三农”建设、服务科技创新、服务创新型人才培养,力争构建起产学研紧密融合的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体系。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鸡泽实验站的发展,并希望相关学院部门踊跃参与、高度关心实验站建设,为农业产业化进程和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后,孙其信、龚元石等领导共同栽下兴农树,并在当地政府领导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站千亩实验田的建设情况。

  河北省、市、县主要领导及当地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农学院院长金危危、副院长倪中福,园艺学院院长李天红,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刘哲,科研院重大专项处处长崔福浩,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韩保峰及实验站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0-12-23 15:17
中国农业大学 2020-12-19 22:23
中国农业大学 2020-12-18 09: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0-12-17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