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业大学5个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2020-11-06 10:11:00
北京工业大学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评审结果,北京工业大学5个项目成功入选。

  近年来,北工大主动对接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布局“新工科”专业建设,结合学校实际,分层次、分阶段引领带动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和内涵提升。北工大将以入选教育部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为契机,把握新工科“新的工科专业、工科的新要求”建设内涵,继续深化人才培养改革,高质量组织项目实施,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与交流,不断推动新工科建设内涵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 2020-12-16 13:43
北京工业大学 2020-12-10 15:02
北京工业大学 2020-12-09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