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邮电大学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云端”跨洋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0-11-10 15:09:00
北京邮电大学

  11月5日下午,乔建永校长与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科林·贝利(Colin Bailey)校长举行云会见。孙洪祥副校长、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王文副校长、科林·格兰特(Colin Grant)副校长及中英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见。

  双方就共建孔子学院、联合教学发展中心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进行深入探讨。会议签署了两校共建孔子学院合作备忘录和联合教学发展中心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深化两校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乔校长提出,希望两校将语言文化教育与办学特色高度融合,实现孔子学院创新发展;依托教学发展中心紧密合作,开发上线更多创新实训类课程,共同开拓线上教书育人全新模式;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下开展医学领域研究与合作,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此次云会见是学校外事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准确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大胆转变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创新发展育新机、谋新篇、开新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