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化工大学与河北天晖控股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0-11-18 16:51:00
北京化工大学

  11月10日,北京化工大学与河北天晖控股集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副校长任新钢,天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胜文、总经理夏振清出席签约仪式。北京化工大学教务处处长苏海佳、机电学院院长杨卫民、高新院副院长蒋国昌、科研院副院长朱保宁、规划与学科办副主任员荣平、生命学院副院长王兴、秦皇岛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院长王斌以及相关学院的教授出席。签约仪式由蒋国昌主持,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院长王斌与天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胜文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任新钢对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与天晖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河北秦骄科技公司联合成立“新材料产业技术联合研究中心”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北京化工大学拥有雄厚的工科实力,学校坚持加强特色发展,不断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社会培养实用性人才,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撑。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研究院作为学校的外设研究院,承担着学校在京津冀产学研合作的重任,本次秦皇岛研究院与河北秦骄科技公司联合成立研究中心,切实促进了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化落地。

  天晖集团曾胜文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发展总体情况及企业现阶段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曾总希望,利用北京化工大学人才和科技优势,将天晖集团逐步由贸易为主的企业,转变为研发-实业-贸易一体化的创新性企业。

  新材料产业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依托学校科研人才实力和秦皇岛研究院已有的测试设备及检测能力,开展有关新型聚合物、材料加工改性等方面的研究,协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双方的合作将推动企业与学校、研究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众多领域的合作迈向更高层次,助力天晖集团在新材料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曾胜文一行在相关学院和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和生命学院等科研基地,并就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2643683 2020-11-1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