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北电力大学12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2020-11-18 17:16:00
华北电力大学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清单,华北电力大学共有12门课程入选,包括线上一流课程1门、线下一流课程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

  华北电力大学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入选名单: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建设一批高水平“金课”为目标,通过优化课程结构、丰富课程资源、深化课程改革、规范课程管理,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体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提高学生的课程学习获得感,全面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将以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继续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优化重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推进课程改革创新。通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引领广大教师按照“以学生为中心”、“强化能力培养”的要求,以教学内容优化为核心,以教学模式创新为手段,以研究式教学团队发展为基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全面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推动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