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厦门东南特卫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
2020-11-23 15:48:00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2020年1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厦门东南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意向书签署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定武会见中能建控股集团董事长王莉明、东南特卫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兴一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诗权,东南特卫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兴,在仪式上分别致辞,并签署合作协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克美主持仪式。

陈定武书记、曹诗权校长等校领导会见王莉明董事长、李天兴董事长一行

  陈定武书记对王莉明董事长和李天兴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公安大学正处于大力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期和攻坚期,需要大力推进开放办学、合作办学,积极引入校外优质资源,争取社会企业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谋划,积极推进合作办学,实现互利双赢。学校上下要牢固树立开放办学、开门办学理念,用好、用足、用实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大外优质资源引入校力度,积极争取社会企业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切实通过合作办学,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国家安全战略、服务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能力与水平。

仪式在木樨地校区举行

曹诗权校长致辞

李天兴董事长致辞

李克美副校长主持仪式

  曹诗权校长向中能建控股集团及东南特卫有限公司,对学校办学、发展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联合开展针对安保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共建培训场所和教学设施、共研教材教案,既是实现企业为学校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助力,学校为企业发展增强市场竞争力的一次良好互动,也是双方立足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需求,谋划培养安保专业人才的探索尝试。希望校企双方以签署合作意向书为新开端,在合作道路上,紧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推进项目落地实施,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最终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双赢。

曹诗权校长和李天兴董事长签署合作意向书

  李天兴董事长代表东南特卫公司,对学校给予本次合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能建控股集团及下属东南特卫有限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起点,借助公安大学的品牌影响力和师资力量,依托自身在安保行业的基础和优势,顺应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的时代要求,积极稳妥开展安保人员培训,提升安保行业从业人员的能力素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平安稳定。希望双方坚持互利共赢、行稳致远的原则,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共同维护好品牌形象,最终实现“1+1﹥2”的合作成效,成为安保行业校企合作的典范。

  中能建控股集团、厦门东南特卫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计划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