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人才福建周”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
2020-12-01 17:09:00
北京大学

  11月27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带队来到北大,举办2020年“人才福建周”系列活动。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会见杨贤金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省校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常务副校长、教务长龚旗煌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邱水平会见杨贤金

  邱水平对杨贤金一行专程赴北大延揽人才表示欢迎。他指出,福建在引进生工作方面积累了有益经验,为北大毕业生成长提供了良好平台。他表示,北京大学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鼓励毕业生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干事创业,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福建在科技创新、医疗卫生、干部培养等领域的合作。

  杨贤金对北大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大与福建自省校战略合作关系建立以来,通力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新时代的福建承担重要历史使命,为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在产学研合作、干部教育培训以及引进生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扩大交流成果。

  会见结束后,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三明市委组织部签署人才合作专项协议,药学院与南平市光泽县人民政府签署共建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签署人才合作专项协议

签署思政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杨贤金一行还专程看望了闽籍专家、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陈兴教授。

  作为“人才福建周”重要活动,福建省委组织部在北大举办2021届引进生政策宣讲会,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解读引进生政策。校友代表,漳州市诏安县委常委、建设乡党委书记张宸珲,福建外贸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郭子溢,福建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副教授王颖璐,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所职员吴宇翔先后作经验交流分享。

宣讲会现场

“人才福建周”主题展览

  医学部、党委组织部、国内合作委员会办公室、科技开发部、校团委、药学院及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