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劳职榜样 | 李静文:未来阳光正好,我将永远在路上
2020-12-11 15:30: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从孟夏时节到大雪纷至,毕业季仿佛就在昨天,特殊的一年,特别的我们,却始终有份深深的牵挂,在这年终岁末,回忆属于校园的青葱岁月。特殊的一年,特别的我们,劳职院推出“劳职榜样—2020届优秀毕业生”系列,与大家一起回味毕业生们的成长故事。

  李静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担任学院的广播站副站长、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和奖项。
01学习达人
  在大学校园这个多彩的环境里,我十分注重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激发学习兴趣并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为了学好每一门专业基础课,我坚持每天课后学习两个小时以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取得了良好成绩,班级中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在课余时间里,我也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认证考试和技能大赛,检验自己的知识应用水平。先后参加并通过了“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英语等级考试”。
02优秀学生干部
  作为劳职院广播站的副站长,我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地去完成各项工作。作为班级学习委员,我积极协助老师做好各项传达工作,受到各科任课老师的好评。学生工作让我在服务同学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培养了我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善于创新的工作思维方式,并连续获得院里的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03“入党积极分子”
  在思想方面,我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为了使自己的学风优良,政治过硬,我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落实全院要求,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时提交思想汇报,并顺利地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04生活丰富多彩
  生活中,我坚持勤俭节约,利用周末和寒暑期的时间在麦当劳兼职,赚到的生活费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同时,我还热心地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或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与同学们融洽相处,这也让我觉得生活更有意义。
  课余时间里,我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参加学院组织的运动会,还获得了单人组田径100米比赛第三名;团队组4×75第二名的好成绩,能够为班集体争光,让我觉得十分高兴。

  除此之外,我还希望通过志愿服务,给社会带来多一点的爱。劳职院给了我这个机会,在校期间,我参加了世界园艺博览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的志愿者服务工作。无论时长多久,我都用一颗认真负责的心去服务于每一个人。
  在漫长而又短暂的人生路上,我们曾经拼搏过,也曾失落过;曾经笑过,也曾经哭过。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本书,一本正在写的书,这本书能否写的精彩,全由这本书的作者来决定,这本书的作者就是我们自己。“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相信自己,我一定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3 19: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19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