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招生工作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1-01-11 18:36: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2021年1月6日下午,在南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召开了招生工作研讨会。院长李继延、党委副书记任保奎、副院长青玮、张耀嵩、纪委书记于冠华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青玮同志主持。各教学系、贯培部、实验技校、教务科研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参会。
  招生就业处李伊涵同志对我院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2021年招生形势,提出了招生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思路。与会的院领导及教学系部负责人分析了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机遇,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李继延做了总结发言。李院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招生工作的贡献、分析了2021年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跟着市场走,拉着市长手。专业建设要力求平衡,既要响应市场的需求,又要承担社会责任。二要突出优势和特色,聚焦核心专业。进一步集聚资源,发扬学院多年来形成的专业个性和特色。三要多策并举发力,提前打算布局。招生工作既要继承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汲取好的经验,又要有前瞻性,掌握好机会与风险、利与弊的关系,面对疫情提前准备,全面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
图1 招生工作研讨会
图2 李继延同志对招生工作提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