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稳啦!2021年自主招生正式开启,劳职好专业全在这里!
2021-03-27 17:33: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自主招生启动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公办院校,行政主管部门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主管部门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北京市昌平区南口路32号(北校区)

  学院代码:1127

  2021年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总计

  12大热门专业参与自主招生,计划招生330人。

  招生计划

  报名时间

  2021年3月28日-4月1日

  报名方式

  学院2021年自主招生采取微信小程序报名的形式,“劳职招立方”微信小程序(以下简称“劳职招立方”)是集咨询、报名、审核、选拔、公示为一体的招报考平台,考生可通过以下途径完成报名等环节。

  1.搜索微信小程序“劳职招立方”。

  2.搜索学院官方招生微信公众号“劳职招生”,从“看劳职”中进入“劳职招立方”。

  3.登录学院官网zs.bvclss.cn进入“招生网”。

  报名材料

  网上报名时必须上传如下材料电子版(拍照或扫描均可)

  1.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2.北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证明(仅普通高中学籍考生上传),可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下载。

  3.学籍材料

  高中毕业生应提供《北京市普通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报告册》(如未取得可暂不上传,待取得后补交);中职毕业生(中专、职高、技校)应提供中职阶段学籍卡。

  4.证书材料

  能说明考生本人表现、特长和技能的各类证书,用于综合知识评价、免试入学、奖励加分以及优秀新生奖学金评定的参考依据。

  5.退役士兵退役证明。

  上述材料请保管好原件,入学后以待备查。

  免试政策

  考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经本人申请、学院自主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批准后可给予免试入学。

  1.高中阶段语文、数学、外语学业水平考试(或会考)均合格且中学阶段无不良记录者。

  2.中职阶段学籍卡中语文、数学、外语最后一次成绩都折合百分制在85分以上者。

  3.高中(中职)阶段获得政府奖学金及其他市级以上奖学金(含宏志奖学金)者。

  4.高中(中职)阶段获得区级(含)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等称号者。

  5.高中(中职)阶段获得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认定的“四星级志愿者”(含)以上者。

  6.在区级(含)以上各类竞赛或职业技能大赛中的获奖者(含集体奖项)。

  7.获得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含)以上者。

  8.获得国家级运动员等级证书者。

  9.退役士兵。

  入校参观预约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入校参观预约填报

  学校咨询电话

  学院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5号(南校区)

  北京市昌平区南口路32号(北校区) 

  电话咨询:

  64941605、64941610、64941636、80114048

  线上咨询:

  1.搜索微信小程序“劳职招立方”。

  2.微信搜索手机号18001318322加好友,微信一对一咨询。

  3.登录学院官网zs.bvclss.cn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5 20: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2 16:18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 2020-03-27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