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高职统招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2021-06-30 16:33:00

  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严格按照贵省教育主管部门最终公布的招生计划数和录取批次为准填报高考志愿。

  招考方向说明

  1、2021年新开设专业:戏曲表演(形体训练)

  该专业秉承“弘扬民族文化、培养戏曲形体人才”的理念,培养从事戏曲基本功训练、戏曲表演、基本戏曲形体动作编创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以适应专业院团、艺术院校及群众文化机构等领域的人才需要。

  2、音乐表演:

  器乐演奏:钢琴、长号、圆号、单簧管、大管、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西洋打击乐、二胡、琵琶、中阮、古筝、扬琴、唢呐、竹笛、笙、民族打击乐。

  声乐演唱:美声、民族、通俗。

  3、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

  戏剧影视灯光与音响招考方向只招男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