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业大学迎来7500余名2021级新生
2021-09-01 08:54:00
北京工业大学

  新学年如约而至,新梦想蓄势待发。8月31日,北京工业大学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平乐园校区和通州校区同时开启、有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500余名本硕博新生正式走进北京工业大学的校园。未来的数年,他们将在这里书写崭新的篇章,收获最难忘的青春记忆。

  清晨,校党委书记谢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聂祚仁,副校长吴斌、郭福,校长助理李国俊来到迎新现场,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北京工业大学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教育两委相关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学校相关职能部处、各学部(院)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加强协同、通力配合,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在报到现场,新生们听到的是老师们一声声热情的问候,看到的是志愿者们一张张亲切的笑脸,感受到是北工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一系列缜密而暖心的迎新举措给新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北工大初印象。

  相约北工大,携手新征程,愿2021级新生从此出发,铭记“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发扬北工大人的优良传统,用激情与活力、辛勤与汗水,谱写无悔青春,成为更好的自己,与北工大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9 16:29
SRC-192039364 2019-09-02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