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再创佳绩!4个一等奖、1项作品入围国赛
2021-09-01 17:44:00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日前,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成绩揭晓,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4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根据比赛规则,全市有10个项目入围国赛的职教赛道,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飞檐走壁蜘蛛侠”——超级爬壁机器人》项目成功晋级国赛。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设立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职教赛道,参赛项目涵盖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本届大赛北京市赛职教赛道共有118个项目进入决赛,最终有10个项目入围国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由校团委和招生就业处成立校赛组委会,党委副书记魏晓东多次指导大赛工作开展。全校师生踊跃报名,累计提交参赛作品84项。最终,共有17项作品进入北京市赛网评环节,其中7项作品入围决赛现场赛。本次大赛校内参与师生达1000余人次,参赛人次和参赛项目数均创历史新高。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奖作品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