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官宣 |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即将启动!
2021-10-28 17:28:00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市属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教育部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优秀校、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荣获WFCP2020世界职业教育卓越奖。

  学校现有校本部(通州)、东城、朝阳、涿州四个校区,总占地面积446亩。在校学生5716人,教职工636人,其中专任教师358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拥有全国优秀教师、北京市教学名师、北京市优秀教师等称号教师50余人次,入选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个,入选北京市学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优秀教学团队14个,北京市十佳辅导员1名、优秀辅导员10名。

  学校围绕北京“四个中心”战略定位,契合北京全面提升“四个服务”水平和数字经济高端发展需要,聚焦城市副中心产业发展需求,不断深化城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具有财贸特质、首都特色、国际知名的新商科职业院校,培养财经商贸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首都发展、城市副中心建设提供人力支撑与智力支持。

  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专业

  说明: 退役军人依据国家政策减免学费。

  报名条件

  2021年高职扩招主要面向退役军人,报名条件与北京市高考报名条件一致,符合2021年高考报名条件未报考或已报考未录取的考生也可报名本次扩招。

  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1日—11月15日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考生将以下报名材料放入一个文件夹,生成压缩文件包以“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命名,发送至2021年高职扩招报名专用邮箱gzkz202111@126.com。

  3.报名材料

  (1)2021年高职扩招报名表(见附件)WORD电子版和照片;

  (2)考生身份证、户口簿,要求提交身份证正反面、户口簿首页、考生本人页照片;

  (3)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相关证明材料照片;

  (4)免试证明材料照片(军人退役证每一页照片);

  (5)考生本人电子证件照。

  4.报名材料要求

  (1)填写报名表后,打印、签字、贴照片后拍摄成JPG格式照片,报名表WORD电子版须同时提交;

  (2)身份证、户口簿及其他证明材料须拍摄成JPG格式照片,要求细节清晰;

  (3)考生本人电子证件照格式及规格要求:文件格式为JPG,规格为宽480像素*高640像素,分辨率300dpi,24位真彩色,文件大小20KB至40KB。

  报考要求

  1.每名考生限报一所高职院校;

  2.考生须如实、完整地填写报名信息,报名表所列内容缺一不可,因考生本人填报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学校将对学生提交所有材料进行审查,如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取消报名资格。

  考试办法

  高职扩招主要采取初试成绩折算和面试的方式考察考生综合素质。

  1.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9日;

  2.面试方式:腾讯会议视频面试;

  3.面试要求:根据考生所报第一志愿专业特点和要求进行,主要考察考生基本素质、职业素养和专业潜质。具体面试办法见《北京财贸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面试方案》。

  免试政策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经考生本人申请,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后,可免初试:

  1.高中或中职阶段获得政府奖学金及其他市级以上智育奖学金的考生(含宏志奖学金); 

  2.高中或中职阶段获得区级(含)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获得由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认定的“四星级志愿者”及以上的考生;

  3.高中或中职阶段在区级(含)以上学科竞赛或职业技能大赛获奖的考生;

  4.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语文、数学、外语均合格的考生;

  5.中职阶段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资格及以上的考生;

  6.退役士兵;

  7.获得国家二级及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

  教学模式

  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注重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采取弹性修业年限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适应不同生源、不同学习时间、不同学习方式,创新教学组织和考核评价。本次扩招录取的考生2022年春季入学。

  联系方式

  校本部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北关大街88号

  学校网址:www.bjczy.edu.cn

  招生办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北关大街88号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学生中心一层

  招生咨询:010-65231250、65253959、89532004

  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网上招生办”。小程序具备线上咨询功能,我们将值守在网络的另一端,及时为你提供专业解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1-10-26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