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Up Day|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 不一样的学术荣誉表彰日
2022-01-04 09:53:00
中国教育在线北京

  “Up Day红气球日”来源于美国索斯兰学校,旨在表彰GPA3.5及以上的学生。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学生都将在“Up Day”得到由校领导送上的气球,学生们集体放飞气球,寓意学生们的学业像气球飞上天空一样不断向上,一飞冲天。

  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学术主任Coco Wang、美高项目主管Derek和中美项目Jared老师共同为美高本学期学术中期平均绩点(GPA)达到3.5以上的同学颁发了“Up day”的红气球。

  同学们领走了一个个象征着荣誉和梦想的红气球,这是对同学们阶段性学习的鼓励与表彰,也是对同学们持之以恒地提高自己学术成绩的鼓舞。

  所有获得学术荣誉表彰的同学们在操场一同放飞了自己的气球,这一个个红气球代表了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孩子们的努力,也承载了同学们的梦想,见证了同学们 “你三四月做的事,七八月自然有答案。”付出便会有回报,努力就会有结果,期待在下一次的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的学术表彰日能够看到更多的红气球飘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广州市为明学校国际部美高课程为4年纯正美式高中课程,为明教育集团与拥有美国WASC和ACSI双重认证的美国索斯兰学校强强联合,全力打造优质的美式课程培养基地。

  具有以下特点:

  1.正规美国学籍

  开学后统一注册美国学籍,毕业可获美国高中毕业证。

  2.精良的师资团队

  美国索斯兰主校派选拥有美国教师资格团队。

  3.成熟的办学经验

  课程落地中国八年,培养出哈佛、斯坦福等世界名校毕业生。

  4.完整美式教育资源

  与美国索斯兰主校同步的课程设置及学术升学资源。

  5.定期中美互访

  每年寒、暑、春假中美校区学生互访。

  6.开放式国际环境

  走班制美式课堂,过程性考评体系。

  7.专业化核心课程

  美国加州原汁核心A-Z课程,AP课程&STEM教育体系,中美融合特色选修课程。

  8.针对性托福+SAT考培课程

  小班授课,阶梯课程体系,全方位学习跟踪。

  9.多元化学生活动

  数十种校内社团club,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中美校区学生交流互访,国际学术竞赛、国际义工等。

  10定制化高端申请

  1对1升学指导,入学建立成长规划档案,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取高额毕业生奖学金.为明教育集团海外名校申请团队--特聘前常春藤名校招生官、美国索斯兰主校升学指导副校长、广州为明学校国际部升学指导顾问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0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