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绿色通道”作品提交常见问题解答
2022-12-09 16:14:00
中国传媒大学

本期常见问题解答

将专注于“绿色通道”作品提交阶段

容易出现的相关问题

希望能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01.“绿色通道”作品如何提交?

  答:考生须按照《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艺术类本科优质生源“绿色通道”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在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招生网“绿色通道”模块提交作品。

  02.“绿色通道”作品提交什么时间截止?

  答: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2日中午12:00。按照往年情况,临近截止时间前,容易出现网络波动、上传速度慢的现象,请考生尽早提交、错峰上传。

  03.可以提交多个专业(含招考方向)的绿色通道作品吗?

  答:可以。考生最多可选择3个校考报名专业(含招考方向)提交作品。各专业(含招考方向)作品分别提交,分别评审。

  04.如提交多个专业(含招考方向)作品,是否需要同时确认志愿?

  答:需要。考生须一次性提交“绿色通道”作品提交专业(含招考方向)志愿信息。作品提交志愿确认后,无法修改或增加。

  05.“绿色通道”作品提交和校考报名是使用同一个系统吗?

  答:不是,需要分别注册。考生须先在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模块完成校考报名,再通过“绿色通道”模块提交对应专业(方向)作品。

  06.两个系统填报的信息不一致怎么办?

  答:以校考报名信息为准。如使用不同证件信息进行填报的,请考生本人联系我们,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07.没有校考报名,可以参加“绿色通道”作品评审吗?

  答:不可以。未进行校考报名、或提交作品专业(含招考方向)不是校考报名专业(含招考方向),均无法参加评审。

  08.作品提交志愿确认后,又不想提交作品了怎么办?

  答:不上传文件即可。考生需确保该专业(含招考方向)未上传任何文件,已上传的文件须全部删除,否则视为参加评审。

  09.作品上传成功后,还需要做什么?

  答:上传成功后,考生应确认上传的图片、视频文件可正常在线浏览、播放,压缩文件下载后可正常解压,其他文件下载后可正常打开。不满足上述要求的需重新上传。

  10.作品上传成功后,还可以进行修改吗?

  答:可以。系统开放期间,可随时对已上传的作品进行管理与调整,以截止时间前最后提交的作品为准。

  11.对专业(含招考方向)提交要求有疑问怎么办?

  答:可向该专业(含招考方向)所属学院咨询。咨询方式详见《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艺术类本科招生咨询方式》,推荐发送邮件咨询。

  12.我通过参赛取得了A专业(含招考方向)的“绿色通道”资格,如果再通过“绿色通道”提交B专业(含招考方向)作品,会影响我之前参赛取得的资格吗?

  答:不会。只有通过“绿色通道”向获奖赛事对应专业(含招考方向)提交作品,才会进行重新评定。

  13.还想进一步了解中国传媒大学“绿色通道”政策怎么办?

  答:考生可查阅《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艺术类本科优质生源“绿色通道”实施办法》、《中国传媒大学2023年艺术类本科“绿色通道”作品提交系统操作手册》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