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诺奖得主Edvard Moser受邀加入核桃编程,正式出任课程推荐官
2021-11-12 12:57:00
教育e视界

  11月12日,核桃编程特别邀请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Edvard Moser(爱德华·莫泽)出任课程推荐官。Edvard Moser(爱德华·莫泽)对于核桃编程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剧情闯关式教学给予高度认可。作为世界知名神经科学领域科学家、人工智能领域专家,Edvard Moser(爱德华·莫泽)将与核桃编程通力合作,一起探索“脑科学+AI”在教育领域的新可能。此外,Edvard Moser(爱德华·莫泽)还将作为核桃杯“筑梦导师”见证每一位小创客的创造力。

  Edvard Moser(爱德华·莫泽)现为挪威心理学家、神经科学家,全球人工智能领域专家,挪威科技大学卡夫利科系统神经科学研究所和记忆生物学中心创始主任。Edvard Moser(爱德华·莫泽)和他的妻子May-Britt Moser(梅·布莱特·莫索尔)在过去数十年中领导了一系列脑机理的前沿研究,并于2014年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Edvard Moser(爱德华·莫泽)及诺贝尔奖证书

  Edvard Moser(爱德华·莫泽)认为脑科学与人工智能可以相互促进,两者的结合会带来无限可能。他的团队在人工智能体中实施网格单元网络的研究已取得了初步成果,并尝试通过人脑的运算机理来提高人工智能的运算认知能力。

  核桃编程作为专注提升青少年素质的科技公司,始终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来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首创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在人机互动学习过程对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进行分析,通过AI智能匹配等功能,培养孩子的人工智能素养,激发孩子的创造潜能。

  双方经深度沟通,达成高度共识——教育是培育大脑的过程,人工智能与脑科学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可最大程度地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

  Edvard Moser(爱德华·莫泽)加入之后,核桃编程未来将更加重视脑科学知识理论在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中的深度结合,更好把握青少年在不同发育阶段中脑认知活动的规律,并基于此不断优化迭代AI系统,为青少年提供个性化差异的教学模式,掌握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率,提升学习效果,培育更多未来的高新科技创新型人才。

Edvard Moser(爱德华·莫泽)出任核桃编程课程推荐官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脑科学+AI,是对教育资源及教育模式的一次创新性探索。二者在教育领域的结合将优化单纯以知识掌握为目标的教学模式,通过不断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知识获取效率和途径,真正实现大规模因材施教,这也是核桃编程一直以来前进的方向。”

  此前,核桃编程就已广受社会各界认可,累计受邀同3600多家公立校展开合作,始终秉持“让每个中国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让优质的教育触手可及”的使命,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通过首创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