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工业大学与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始报名

       2017-04-17    

  院校简介:北京工业大学(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创建于1960年,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艺术相结合的多科性市属重点大学。1981年成为国家教育部批准的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1985年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199612月学校通过国家“211工程”预审,正式跨入国家二十一世纪重点建设的百所大学的行列。 

  法国国立工艺学院(简称:CNAM,法文校名:Conservatoire National des Arts et Metiers),直属于法国国民教育部,成立于1794年法国大革命时期,具有悠久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传统。该校现为法国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大学之一,与法国以及欧洲众多大型企业建立了校、企间的长期合作关系,在法国企业界享有很高声望。所颁发学士,硕士,工程师,博士学位,得到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学位认证)协议国认证。  

  项目简介:北京工业大学与法国国立工艺学院拥有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双方在联合培养硕士、师生交流互访、科研项目合作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7年中法计划联合招收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生研究生,双方联合培养,学生毕业可获得由法国国立工艺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同时获得中国教育部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招生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 

  项目优势: 

  中国教育部认证:证书全球认可,中国教育部认证; 

  享受法资企业带薪实习:最后一年学生在法国参加招聘会,可带薪实习6个月,每月800-1400欧元; 

  直接入读硕士无需参加国内竞争激烈的研究生入学考试,达到选录标准即可直接进入中法联合培养硕士班; 

  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具有国际背景、全球化竞争力。毕业生可在回国后进行《国外学位学历认证》申请,享受国家为留归国学生提供的干部身份、创业支持、购买免税汽车、留京指标等待遇; 

  学制:三年(1+2联合培养) 

  第一年在北京工业大学完成专业基础课和语言强化课程; 

  第二、第三年在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完成研究生专业课程学习。  

  学位授予:法国国立工艺学院硕士学位 

  授课语言:英语 

  授课方式:全日制授课 

  学费:第一学年38000人民币;第二、三学年5950欧元/ 

  入学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本科大四在读及以上学历,出国时可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应届生须在20179月入学前获得学士学位)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研英语35分、雅思5.0分以上(选其一) 

  3.未达到第2条要求的学生,需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入学英语测试; 

  4.所有学生均需要参加学院教授面试。 

  招生规模:100 

  报名时间:201745日开始 

  报名方式: 

  1.预报名。在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个人信息,邮件提交至itzs@bjut.edu.cn  

  2.现场确认。2017814-18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国际合作与对外招生办公室(软件楼117)进行现场确认。 

  报名材料:

  1.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未毕业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原件并加盖学校红章)

  2.成绩单原件(加盖学校红章)

  3.语言成绩单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5.一寸免冠证件照4

  6.报名费200 

  录取通知828日公布录取名单,发放入学通知书。 

  入学时间:20179 

  咨询电话:010-67396522,  67392368,  67396681;  

  联系人:张老师,邱老师,刘老师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软件楼117,国际合作与对外招生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