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现代管理大学代表队在2017年“龙魂杯”首都高校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27    

  63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龙魂杯首都高校武术比赛在房山区良乡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现代管理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33个高校代表队的465名大学生参加比赛。比赛共分为七个大项,包括教学项目、竞技项目和传统项目;既有个人演练、对练、还有太极推手、功夫对抗等格斗项目。

  现代管理大学体育学院派出8名学生参赛。在教练带领下,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对抗比赛。在各单项比赛中共获1金、2铜等共计5个单项奖的好成绩,其中吴晓梅获女子32式太极剑冠军,刘伟获男子组自选棍季军,龙雪波获男子传统二类季军,张先越获男子初级剑第五名,黄玉英获女子三路长拳第六名,充分地展示了现代管理大学武术的总体实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