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现代管理大学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师观摩课”活动启动会

   现代管理大学    2017-07-14    

  66日上午10:00,现代管理大学在106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会议暨“教师观摩课”活动启动会,校教务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教学督导室主任以及各学院教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教务处张庆霞老师对“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时间定于201765日至16日(教学周第15周至16周)。要求各学院先制定自查方案,再进行自查。鉴于“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张庆霞老师特别强调要严格按照期末教学检查通知上的要求,按时按点、保证质量的完成好期末教学检查工作。随后,张老师还对放假前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特别强调,已结课的任课教师需向校教务处上交教学工作小结,教学工作小结需各学院院长进行审阅后再向校教务处提交。

  6月的毕业季已经到来,校教务处王金威老师针对2017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在会上提醒各学院老师,尽快完成好2017届毕业生工作,按时办理好毕业生毕业手续。

  期末已经到来,教学督导室主任孟昭国老师对于本学期的教学秩序进行了通报,本学期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但各学院还是应该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进一步提高巩固到课率,加强对任课教师的管理工作,学校任课老师的整体教学水平仍具有提高潜力。为进一步提升任课教师教学水平,学校准备开展“教师观摩课”活动,活动时间定为教学周第16周至第17周。

  最后,校教务处处长宋文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期末教学检查工作是评估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希望各学院能重视这项工作,按时保质地完成好本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