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分中心招生简章
2014-10-09 16:30:00

  北师大网络教育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分中心招生简章
  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著名学府,教学和科研力量居于全国一流水平。北师大是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十所大学之一,是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院校。
  北师大网络教育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分中心于2014年成立,由北京京北技术学院成教中心承办,现面向全体有志于高起专、专升本的广大学子和社会人士,分春秋两季,常年招生。
  灵活的学习方式
  1. 北师大网络教育采用了互联网为主要传输线路,综合使用多种媒体资源、多种教学工具来构建综合化支撑体系的技术模式。其中网络教学平台用于支持答疑、咨询、作业等异步的教学交互活动,视频会议系统用于组织远程的面授、辅导、论文答辩等实时交互活动。    
  2. 教学实施中,采取网络教学与必要的面授相结合,电子教材与文字教材相结合,课堂学习与自主学习相协调。主要采用主讲教师导学、学生自学,即学生网络课程(网络版和光盘版)和教材自学的基础上,通过互联网进行网上答疑、讨论、提交作业、课程辅导等,最后参加当地集中进行的课程考试
  3. 所有专业及类别均为在职业余学习
  一、优势专业:
  汉语言文学、应用心里学、法律、会计学、教育管理、电子商务、信息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技术与应用、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管理、现代教育技术十五个主要专业。
  主要专业介绍:
  1. 汉语言文学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艺术理论素质和系统的汉语言文学知识,能在新闻文艺、高校、科研机构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学评论、汉语言文学教学研究、文化、宣传等方面的实际工作的汉语言文学专门人才。
  2. 应用心里学专业:此专业是基于北京师范大学最具优势的学科基础而开设的,有北师大资深心理学教授亲自制订专业教学计划,旨在培英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及医院从事心理学教学、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培训、考核等工作,并具有一定科研能力的心里学专门人才。
  3. 学前教育专业:本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指使,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科研人才。
  4. 法律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法律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够熟练应用法律知识办理法律事务,具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在政府机关、公检法机关、法学研究机构等从事法律事务处理、法学理论研究的专门人才。
  5. 工商管理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及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管理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商管理学科专门人才
  6. 电子商务专业:本专业培养具有管理、经济、法律及网络技术、电子商务技术以及电子商务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各类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及政府部门从事实际业务管理、策划、调研、咨询、以及研究工作的专门人才。
  7. 行政管理专业: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社会发展要求,系统掌握现代经济学、管理学和行政管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外语水平、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办公自动化知识,懂经济、法律、管理的复合型应用型行政管理人才。
  8.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专业将在广泛而充实的管理通才教育的基础上,以就业为导向,以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基础,建立在对中、小型企业、各类公司和公共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职业岗位技能调研、分析和研究的基础上,着重培养学生系统的掌握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等方面的理论和知识,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二、报考条件:
  高中起点专科和高中起点本科,须具有普通高中、职业学校、技校、中等专业的毕业文凭,专科起点本科(即专科升本科),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大专或大专以上的毕业文凭。招生对象以在职人员为主(不接受港澳台及外籍人员报名)
  三、报名与考试:
  1、考生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的原件、蓝底免冠二寸近照一张
  2、实行全年滚动招生、按月定期入学考试(机考),分春、秋两季学籍注册。学生录取后即可交费开始课程学习。
  四、 入学考试时间:
  2014年1月11日(报名截至1月3日)
  2014年3月1日(报名截至2月21日)
  2014年6月28日(报名截至6月20日)
  2014年9月6日(报名截至8月29日)
  报名地点:怀柔区小中富乐一区188号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6号楼111室
  咨询电话:89683830     联系人:杨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76665369 2018-06-16 19:47
SRC-1876665369 2016-06-02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