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京北职院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2014-11-04 16:35:00

     10月27日下午,京北职院在学院1号楼310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俊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恩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出了新的历史时期如何从严管党治党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

    党委副书记高俊义带领大家学习了《区委书记齐静在区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怀柔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讲话》,主要是对全区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梳理和总结,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部署,确保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向更深层次推进。

    这三个文件精神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深入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把党的作风建设的理论和实践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充分表明了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新形势下贯彻群众路线、坚持从严治党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再部署再要求。

    通过学习, 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敏锐深刻地认识理解新的历史时期党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把"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深学笃行,要把从严治党的责任承担好落实好,坚持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把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实现制度规定长期固化,坚持群众路线,深入群众中去,解决突出问题抓整改落实,用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学院发展。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jbzy.com.cn/

 

(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876665369 2018-06-16 19:47
SRC-1876665369 2016-06-02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