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外国语大学2017年非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公告
2017-04-14 15: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一、学校简介

  北京外国语大学坐落在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在三环路两侧分设东、西两个校区,是教育部直属、“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首批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目前我国高等院校中历史悠久、教授语种最多、办学层次齐全的外国语大学。

  学校位于中国首都、中国政治文化中心、历史文化名城北京。校园绿树成荫、环境幽雅,名师荟萃、贤者云集,是求学授业、探求真理的理想之地。现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提升管理国际化水平,诚聘以下人才。

  二、招聘岗位

  (一)行政管理岗1-2名

  1.国(境)外知名高校毕业,取得硕士或博士学位;

  2.所学专业为经济管理类、财会类、教育和教育管理类及其他相关专业;

  3.非北京市常住居民户籍者,应符合海外留学回国人员在京就业落户条件。

  (具体条件请参考:http://www.cscse.edu.cn/publish/portal0/tab89/default.htm

  (二)《区域与全球发展》期刊编辑岗1名

  1.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毕业,2017年度非定向博士后出站人员;

  2.专业方向为国别区域研究方向。

  四、应聘办法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按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将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0日。

  招聘系统网址:https://hr.bfsu.edu.cn/hr/bjwgydx/recruit/a.epx?action=index&entityId=HR_RECRUIT_RESUME

  (二)考核

  1.初试。对应聘者专业能力、业务素质、英语水平、岗位履职能力及人际交往等进行考核;

  2.复试。初试通过人员由学校组织专家考核小组进行复试;

  3.政审。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信记录等情况进行调查,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签订工作协议前,应聘者需按规定进行体检。

  4. 公示及录用。人事处根据拟录用人员的考核、体检结果,报学校审议。审议同意的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办理后续手续。

  五、联系方式

  学校招聘工作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地话:010-88818211

  电子邮箱:bwrscr@bfsu.edu.cn

  北京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2017年4月1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