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地首个理科全方位PAD教学系统发布 投入逾7000万元
2014-01-02 02:56:00

  学而思培优ICS3.0体验式教学反馈系统日前在京发布。该机构介绍,这是国内中小学课外培训机构中,首个研发并投入使用的学生PAD端,历时四年,开发总投入金额高达7000多万元人民币。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越来越多的学校正将Pad用于教学。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已开设“苹果班”,美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50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或正在计划推广电子课本,香港早在2003年就进行了试点。

  主办方表示,尽管pad教学已在我国多个大中城市进行了试点,但是智能教学管理系统的研发仍处于初级阶段。而ics3.0系统打破了传统教学“老师讲学生听”的单向传播模式,课堂不只能听、能看、能说,更能随时动手操作,让学生真正参与其中,成为课堂的主人。

  发布会上,主办方演示了一堂体验课展示ICS3.0的互动性特点。学而思培优总裁白云峰表示,体验式教学反馈系统的研发是基于学生的个性化学习习惯及需求,让学生在听课的同时,能积极参与到教学过程中,并有更多的机会动手操作各类题目及实验过程。

  白云峰指出,在未来学而思培优也将继续坚持从培养学生的兴趣和能力出发,一如既往地在科技与教育相融合的方面继续努力,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从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