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世园会志愿者
2019-05-30 15:43: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骨干校,北京市示范校、特色高水平校,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点院校。为充分发挥公办高等院校在社会服务方面的作用,做好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积极配合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组委会,根据组委会工作需要,积极派遣75名志愿者参与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为充分表达对学院参加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志愿者服务工作的肯定与嘉许,激励志愿者在岗位上尽责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青山、副院长青玮和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志远一行3人于5月10日上午赴世园会园区看望慰问学生志愿者。北京世园局总经济师林晋文同志、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调研员肖树生、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事务协调局志愿者管理部副部长孟宪青陪同青山书记一行前往志愿者之家与骨干志愿者代表、带队教师进行座谈。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作为国际性展会,在国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举办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学院高度重视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及服务保障工作,共招募选拔了75名志愿者在游客票务引导岗、游客安检引导岗、电瓶车引导岗、证件注册中心服务岗、信息化部世园会App推广岗等岗位参与服务。座谈会上,青山书记从自身经历出发,引起广大志愿者共鸣。他呼吁志愿者们从做好每一件小事入手,传递微笑,传承志愿精神,培养大国工匠精神。他要求学生们认真工作,努力服务游客,加强沟通技能,做好首都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学院增光,为北京添彩。座谈会后,青山书记带队分别前往1号门、2号门慰问游客票务引导岗、游客安检引导岗、6号门游客票务引导岗、游客安检引导岗在岗志愿者,并沿途慰问电瓶车引导岗在岗志愿者。
  这次慰问,让志愿者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学院增光,为世园会的圆满成功而贡献心力,在志愿服务中努力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世园会开幕式和纪念五四周年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成长为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
青山书记与北京世园局总经济师林晋文亲切交谈

看望慰问在岗志愿者

学院领导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7208051 2020-10-1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