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专科提前批学前教育专业面试报名与考试须知
2020-08-03 10:59:00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根据高考招生录取相关规定,现将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北京市专科提前批学前教育专业(免学费)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报名

  考生于2020年8月10日至8月16日14:00点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点击 “学前教育(免费)专业面试报名入口” 进行报名。

扫码进入报名

  二、面试时间

  2020年8月18日上午9:00-12:00

  三、面试形式

  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线上面试。

  四、注意事项

  1.备考老师于8月16日15时组织报名考生进入指定的面试群,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2.报名考生在手机上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熟悉软件使用,安装和使用可参考我院网上《腾讯会议使用指南》。

  3.备考老师在面试群内发布“面试须知”,并提前组织考生进行面试调试。

  4.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5分钟左右。

  5.面试要求考生进行1分钟自我介绍,并回答面试考官的提问。主要考察考生的仪态仪表、行为举止、优势特长,按照形象气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创新思维、基本常识等模块评分。

  6.面试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面试结果请于8月18日下午15点在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窗口查询。

  7.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专科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我院;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在专科提前批填报学前教育专业(免学费),但可填报专科普通批的专业。

  五、招生计划


  六、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号

  咨询电话:(010)62956515、

  62956516、62956586、62956587  

  学院网址:www.bjpldx.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26719412 2020-11-17 10:31
SRC-526719412 2020-08-10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