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们都是幼教追梦人-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等你加入!
2021-03-18 15:23:00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我们都是幼教追梦人-学前教育专业简介

京籍生源免学费


点此观看视频

  国控教育类专业

  学前教育专业是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重点建设特色专业之一。自2018年起,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作为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培养学前教育师资五年行动计划的指定院校。同时,我院也是北京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该专业注重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培养,铸造学生“爱 良知 责任”的培黎品格,强化学生双语幼教技能。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我院充分发挥校企“双元”育人机制,向社会输送近千名幼教人才,促使专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

  一、培养目标

  以北京市学前教育人才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学前就业能力发展为核心,面向幼儿教师岗位群,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掌握从事幼教工作和幼儿双语教育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二、专业优势

  坚持“双语教育+艺术技能”一专多能人才培养模式

  拥有“双师型”教学团队,打造“厚基础、强技能培养体系”

  实施园所对接,课证融通,实岗育人,保障就业

  三、主干课程

  四、实习实训

  ●保育和教育见习

  五、校企合作单位

  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幼儿园、中国人民解放军63919部队幼儿园、北京春宇幼儿园、北京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北京小金星幼儿园、巨人教育集团、北京凤凰禾童国际幼儿园、北京新世纪幼儿园、北京智合国学双语育儿园、泛美幼儿园等

  毕业去向

  我们都是幼教追梦人

  六、课证融通

  欢迎拨打电话咨询,我们在等你!!!

  学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号

  网址:www.bjpldx.edu.cn

  招生咨询:(010)62956515、62956516、62956586、62956587

  专业咨询:18510623986 郑老师、13521345624 王老师、15210981930 谢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26719412 2020-11-17 10:31
SRC-526719412 2020-08-10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