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次捧得首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最高荣誉“挑战杯”
2020-09-14 10:01:0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年首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近日结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选派15项作品参赛,最终获得8项金奖、6项银奖、1项铜奖,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首次捧得首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最高荣誉“挑战杯”,这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2019年首都“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十六届全国“挑战杯”竞赛先后捧得最高荣誉后,在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高水平竞赛中实现“三连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金奖的项目

  本届竞赛由北京市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委、市科协、市青联、市学联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和激励首都青年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激发青年学生创业创新的热情,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竞赛自今年七月启动以来,共有首都80余所高校总计800余项优秀作品参赛,作品涵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大类,经过两个月的紧张评选,共评选出金奖64项,银奖176项,铜奖240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筹备工作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牵头,在资产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筛选“冯如杯”竞赛优秀获奖项目、致真大厦创新创业基地入驻项目、高水平研究生创新创业项目等,经过多轮次的选拔、培育、答辩,在近百项作品中确定15项参赛作品,最终15项作品全部获奖。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获奖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0-09-2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