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邮电大学在“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22 21:01:00
北京邮电大学

  为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北京团市委联合相关单位举办了2020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北京邮电大学团委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努力为同学们搭建发挥创造潜能、锻炼创新能力、实现创业梦想的舞台。

  本次大赛全程线上进行。经过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9月5日,金奖答辩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北京邮电大学学子深入分析行业需求,大胆创新攻关技术难题,精心打磨完善参赛作品,创造了一批具有独创意义和发展前景的优质项目。共有15支团队入围2020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环节,3支团队入围本次特等奖答辩。最终,北京邮电大学荣获金奖项目2个、银奖项目6个、铜奖项目6个,北京邮电大学获评2020年“挑战杯”首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选“优秀团体奖”。

  北京邮电大学“dxkcoding”项目和“指目——便携穿戴式盲文翻译设备”项目将代表北京邮电大学继续参加2020年11月在东北林业大学举办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预祝北京邮电大学学子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0-09-28 10:0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0-09-14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