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工会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
2021-01-28 21:50: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

  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夯实教学基本功,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养,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工会于2020年12月25日下午在南校区报告厅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培训会由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孟南主持,学院39周岁以下青年教师、教务科研处负责人、三系两部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工会委员、青年教工工作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了培训。

▲学院青年教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聆听讲座 

  本次培训会上,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教务处长刘文龙教授做了《教学基本功大赛:内涵意蕴、赛事流程、备赛策略》的专题讲座。刘教授通过分享自己参加青教赛的经历,系统介绍了青教赛的赛事流程和备赛策略,并对青教赛、教学能力大赛两个赛事的内涵意蕴做了详细剖析。教务科研处长宁玉红做了培训总结,并再次感谢刘教授的精彩讲授。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教务处长刘文龙教授做专题讲座

▲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孟南主持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

▲教务科研处长宁玉红做培训总结

  培训结束后,在南校区职工之家,院工会主席任保奎主持了交流座谈会。教学系部负责人、工会委员、青年教工委员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与刘文龙教授就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办赛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学院工会主席任保奎主持青教赛经验交流会 

▲与会人员就青教赛办赛经验与刘文龙教授交流座谈

  本次培训为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学院今后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今后学院工会还将加强与教务科研处、人事处、三系两部等部门的协作与配合,组织多种形式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活动,积极为青年教师职业成长搭建建功立业的舞台,助力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