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吉利学院与中国老教授协会合作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7-06-08    

    66日下午,北京吉利学院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顺利举办北京吉利学院与中国老教授协会合作启动仪式中国老教授协会会长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新华社原党组副书记、副社长徐锡安中国老教授协会副会长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江树人中国老教授协会秘书长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原校长杜林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院长、武汉大学硕士生导师、湖北省社科院硕士生导师甘德安、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付英宝、北京吉利学院副校长赵开华、潘京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北京吉利学院教务部部长王海燕主持。

    据王部长介绍,420日,北京吉利学院与中国老教授协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老教授协会是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教育部主管的社会专业团体。协会具有全国范围内高智力人才和优秀师资的特殊优势,中国老教授协目前会员超过8万人,其中有两院院士200余位和众多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根据协议,中国老教授协会将发挥其特殊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在北京吉利学院发展规划制定、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推动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提高北京吉利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引领等方面的综合实力

    合作仪式上,中国老教授协会会长徐锡安、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付英宝、副校长赵开华分别致辞。

    徐锡安会长在致辞中讲到,在座的每位领导都与北京吉利学院的历史有种种的渊源,如今故地重游,看到吉利学院发展的新面貌感到非常欣慰吉利学院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已颇具规模,并在国内具有一定的声望,希望吉利学院今后在作为文化教育中心的首都越办越好。徐会长还谈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他希望吉利学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培养出新形势下社会需要的新型人才,徐会长表示,很高兴能够发挥老教授们的余热继续为吉利的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赵开华副校长讲到,学校从建校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7个年头,在各位老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他代表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向在座的老教育家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忘当初建校的初心,克服一切困难,砥砺前行,将吉利越办越好。赵校长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得到前辈们的支持和指导,将学校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向前推进。

    北京吉利学院学生事务部部长郝征、商学院院长任广新、科研部副部长李敏、商学院副院长陈葆华以及各学院老师及同学们近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王海燕部长主持合作仪式

徐锡安会长致辞

付英宝常务副主任致辞

赵开华副校长致辞

与会领导合影

合作仪式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