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吉利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7-06-26    

  6月15日,北京吉利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霍伟东、党委书记王培民、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李洁及执行院长王桂琴、商学院院长任广新、人文与设计学院院长边保旗、欧美学院院长李晓勤、华视传媒学院院长陆涛等领导在台上就坐,林裔雄、戴盛中、潘京蓉副校长以及各学院、各部门领导,毕业班素质导师及部分校友、毕业生家长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为2087名毕业生送上祝福。副校长赵开华担任主持人并宣布典礼开始,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校长霍伟东发表了题为在执着奋斗中激扬青春梦想”的演讲。霍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与青年们座谈时的一句话,“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展开这次演讲。霍校长还以李书福董事长在创业初期时的奋斗故事为例,告诉同学们不管将来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带着“吉利奋斗者”精神挥洒自己的美丽青春。

  典礼上,2017届毕业生代表商学院栾佼同学、学生家长代表汽车工程学院叶航同学的父亲叶冬友先生、生活导师代表邓琼老师以及素质导师代表郭军峰老师先后上台发言,共叙浓浓师生情、母校情,真诚地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祝福他们满载理想与希望开始新征程,超越梦与希望,奔向诗和远方。

  此外,校友代表北京乔亚盛达广告设计有限公司CEO乔聪鑫作为06级毕业生做了毕业汇报。他在给学弟学妹们提的几点建议中讲到,学会做一个“稀缺”的人,发挥自己的特长;学会独立思考并对结果负责任。他还告诉同学们,要敢于质疑权威、善于客观判断并能保持良好的心态。 

  赵开华副校长宣读了《北京吉利学院2017届毕业生名单》,王培民书记宣读了《北京吉利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之后霍伟东校长为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拨流苏。

  毕业典礼接近尾声时,专职教师与素质导师对毕业生的寄语短片给现场带来了更多离别时的不舍氛围。在这依依惜别的时刻,视频中老师们的祝福和叮嘱都化作了毕业生昂首前行的力量。一位位老师熟悉的面孔引起了毕业生们对大学时光的怀念,也激起了在场毕业生们充满感激的掌声。

  赵校长总结到,希望各位同学和老师记住霍校长对大家的嘱托,记住毕业典礼上每一个美好而难忘的时刻。2017届毕业典礼在令人感动而又充满不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副校长赵开华主持毕业典礼

王培民书记宣读了《北京吉利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霍校长演讲

毕业典礼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