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给低保应届毕业生发求职补贴
2013-08-22 09:24: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下半年,北京市将在实名登记的基础上为未就业大学生提供就业帮扶,并向北京地区高校2013届享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生发放每人1000元的一次性求职补贴,该补贴已收到200多人的申请。此外,北京还将设立高校毕业生创业服务窗口,为自主创业毕业生提供“一条龙”创业服务;择机举办综合性、公益性大型专场招聘会;成立HR(人力资源)专家顾问团,适时组织HR经理进校园巡回宣讲,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市场人才需求,掌握求职技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等。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登记周”活动正在进行,即日起至本月底,各区县人力社保部门将分别在辖区内设立实名登记窗口,凡在本市求职的在京高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均可到指定窗口办理实名登记。参加登记的毕业生可获得一张《联系卡》,享受政府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提供的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帮扶、培训见习、人事代理等服务。“即使活动结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仍可随时到求职地区县进行实名登记。”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永强介绍。

 

  北京高校毕业生对实名登记求职热情不高
  北京重视大学生就业 将探索用微信发布岗位信息
  求职有补贴 北京首次启动未就业大学生实名登记
  北京给高校毕业生免费介绍工作 非京籍也没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