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协办交通路政行业技能竞赛决赛闭幕
2014-10-23 17:55:00

10月10日,第三届“路政杯”北京市交通路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通州校区闭幕。

此次活动历时三天,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主办,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路政局承办,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协办。北京市交通路政行业“路政杯”技能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竞赛在2012年“路政杯”技能竞赛设公路试验检测、补坑槽机械操作、压路机机械操作三个比赛项目的基础上,增设了挖掘机和装载机操作项目。这五个项目是交通路政行业应用最广泛也是最基本的工种。

比赛现场使用装载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设备投篮、拿球等精细化操作令观赛者惊叹。补坑槽机械操作的第一、二、三、五名、压路机机械操作第一、二、五、八名、公路试验检测第三名、四名,均为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通州校区毕业生。按照比赛规则,每个竞赛项目决赛排名第一的选手(且理论与实操比赛成绩均合格),将核发国家一级职业资格证书。

此次大赛,对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通州校区的学生、特别是近50名参与大赛全过程服务的学生而言,既受到锻炼,更受鼓舞。学长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更加坚定了在校生努力学习将来更好服务路政行业的信心和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