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代表队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二等奖
2019-05-30 15:53:00
  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骨干校,北京市示范校、特色高水平校。近年来,学院逐步形成“一体两翼、三足鼎立”的发展格局,即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体,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为“两翼”,人力社保、城市运行与安全和现代服务三大重点专业群“三足鼎立”,并重发展。
  2019年5月20日在2019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由学院机电工程系宁玉红和李广军两位教师率领的我院代表队,经过4个小时的奋勇拼搏,斩获该赛项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赛事在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4支参赛队在赛场展开激烈角逐,竞争异常激烈。我院代表队由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席哲亮和郭安两位学生组成,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赛前加班加点,勤学苦练,在汗水的浇灌之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比赛期间,我院代表队队员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奋力拼搏。
  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拓展了专业视野,更培养了他们勤奋自强、敢于拼搏的精神,职业素养显著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87208051 2020-10-14 11:18